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郁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郁南县
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郁南县纪委监委 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提请中国共产党郁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郁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中共郁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中共郁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历次全会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全力协助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大会同意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县纪律检查工作建议。大会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纪委全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大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抓实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立足监督职责,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人民至上,重拳守护民心民利;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坚持严管严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高质量建设“湾区生态产品供给地、经济发展新腹地”,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生态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