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中共郁南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中共郁南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等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调整大小 图片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随后,支部党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了差距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进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个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领思想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要进一步抓好整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郁南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生态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