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县纪委监委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县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指导以听取情况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测试等形式开展,委在家班子,机关各室(部)、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

调整大小 图片1.png

 在进驻会议上,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志明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意义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欧灿荣同志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调整大小 图片2.png

 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就近期安排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迅速对标对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郁南反馈情况整改台账清单》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二要高标准落实县委出台的有关文件方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活动;三要抓深抓实学习研究,在“七一”前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任务;四要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组织领导干部上党课、开展宣讲等活动;五要提前谋划,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