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郁南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通过参加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我们的廉洁意识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了诚实守信、正直节俭、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一位准备中职毕业学生信心满满说道。

为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崇廉尚洁的思想品德,5月24日,郁南县纪委监委结合信访举报、禁毒宣传、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反诈骗等内容,深入该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派发宣传资料、展示宣传画报、廉洁课堂等形式开展,让该校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夯实廉洁从教的思想基础;引导学生联系社会实际,认识腐败现象的本质、根源和危害,在心里扎下廉洁之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活动共展示宣传画报6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525163745.jpg

  下一步,郁南县纪委监委将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载体,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课堂,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乐于奉献的意识,增强广大学生诚信做人、规矩做事、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校园浓厚的廉洁氛围。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