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郁南县纪委监委荣获全县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没想到党史知识竞赛这么紧张刺激,既丰富了我的党史知识储备,更激发了学习的内生动力。”参赛的纪检干部激动地说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由云浮市郁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郁南县“学党史 铸初心 当标兵”党史知识竞赛于5月28日上午圆满结束。经初赛、决赛多轮激烈角逐,郁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528175325.jpg

此次竞赛全县共有36支代表队参赛,分初赛、决赛两轮进行。在初赛阶段,郁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代表队凭借扎实党史知识沉着应对,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阶段,郁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代表队以精神饱满的状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经过紧张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比拼,最后荣获二等奖,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展示了纪检监察铁军的精神风采。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528175309.jpg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郁南县纪委监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通过主题党日、演讲比赛、学习会等活动,多渠道、全方位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