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 > 反馈情况

郁南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
十三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情况

来源: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近日,郁南县委第一、二、三、四巡察组分别向都城镇党委、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委办公室、县委政法委、河口镇党委、县商务局党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等9个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人大、县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在各单位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县委巡察组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巡察反馈情况作表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全力整改“埋好单”,努力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县领导姚家耕、冯志刚、梁旭乾、潘庆林、李进、许澄江、谭焕英、罗荣灿分别参加了上述被巡察单位的巡察反馈会议,并强调要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务之急、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好;要措施有力抓整改,针对这次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折不扣把整改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立足长效抓整改,把巡察整改作为动力,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立足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树立坚强信心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郁南建设成为“生态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