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 > 反馈情况

郁南:完成新一届县委首轮巡察反馈

来源: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向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含县旅游体育事务中心)、县统计局党组、县总工会党组、县民政局党组(含县殡仪馆)等4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联系被巡察党组织的县有关领导分别带队参加巡察反馈会议。

据悉,本轮巡察是新一届县委开展的首轮巡察,巡察时间从2021年10月25日至12月31日。县委各巡察组汲取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先进经验,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本轮巡察共发现管党治党问题103个,向纪检监察机关移交问题线索11条,向被巡察党组织提出整改意见建议12条。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