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 > 进驻情况

巡 察 公 告

来源: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根据云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采取“一托二”方式从5月22日起分别进驻郁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含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桂圩镇党委2个单位开展为期约50天的巡察了解工作。

巡察组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强化政治监督。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监督检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有关工作要求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等。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监督检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了解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以及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等。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等。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18922660160(接听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电子邮箱:yajcxc02@163.com

邮政信箱:郁南县都城镇工业大道62号中共郁南县委巡察办(市委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收)邮编:527199

 

                                                                                                         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

                                                                                                            2020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