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 > 进驻情况

郁南县:开展巡察“回头看”
压实整改责任

来源: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近日,郁南县委派出三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国资中心、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回头看”。

  据悉,本轮巡察“回头看”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至8月11日。各巡察组重点检查整改责任是否落实、整改成效是否明显、干部群众对整改成效是否认可等方面,推动巡察“后半篇文章”落实落细落到位。

  为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联系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2.png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