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 > 进驻情况

十四届郁南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四届郁南县委第一轮巡察从10月25日起,陆续进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含县旅游体育事务中心)等党组织,开展为期约70天的政治巡察。

 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工作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建设问题,以及上一轮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各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受理举报电话,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接访地点:各进驻单位巡察组接访室;邮寄地址:郁南县都城镇工业大道62号中共郁南县委巡察办,邮编:527199。(各巡察组联系方式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十四届郁南县委第一轮巡察进驻单位及联系方式

                                                                                                     中共郁南县委巡察办

                                                                                                       2021年10月25日


微信图片_20211026105947.png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