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 > 部署情况

巡察公告

来源: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巡察组从2023年8月25日起至9月下旬分别对通门镇党委、大方镇党委、千官镇党委、东坝镇党委、历洞镇党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县水务局党组、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回头看”。


县委巡察组将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反馈意见的逐一整改情况。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巡察整改中的责任落实情况,巡察整改实际成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巡察反馈意见中涉及民生问题的解决情况。同时,了解巡察整改后是否有新的违反纪律规定等情况。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受理举报电话,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同时设置联系信箱:郁南县都城镇工业大道62号中共郁南县委巡察办,邮编:527199。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办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9月20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特此公告。


中共郁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