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 > 部署情况

郁南县:召开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来源: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郁南县召开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回头看”任务分工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小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经县委批准,本轮巡察共组建3个巡察组,采取“一托N”方式,对通门镇、大方镇、千官镇、东坝镇、历洞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回头看”,巡察时间为8月下旬至9月下旬。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严的要求贯彻巡察全过程各环节,要突出政治监督重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巡察整改等情况加强监督,切实把政治监督做深做细做实。坚持有形有效统一,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切实做到数量与治理并重、进度与效果兼顾,强化立行立改、边巡边改,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责任,严格销号评估,深化成果运用,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动员部署会后,各巡察组分别对参加巡察的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