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 > 部署情况

郁南县:巡察利剑再“出鞘” 启动新一届县委第一轮巡察

来源: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近日,十四届郁南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县委从10月25日起,派出3个常规巡察组,分别对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含县旅游体育事务中心)、县统计局、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含县殡仪馆)等党组织开展为期约70天的政治巡察。

据悉,本轮巡察为新一届县委开展的首轮巡察,巡察组将围绕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上一轮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为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立专门电话和联系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3.png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