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 整改情况

云浮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云浮发布 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2月8日,云浮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李希书记专题听取本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推进全市巡视整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主持会议。

黄汉标强调:

在面向“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关口,省委对云浮市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特别是李希书记、兴瑞省长对云浮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切期望,对云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深情厚爱、亲切关怀。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国之大者”,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起“两个维护”的政治高站位、“一严到底”的落实高标准、“引领保障”的整改高要求,坚决扛起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的政治责任。

二要紧扣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聚力攻坚,坚决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对标“学懂弄通做实”的目标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扭住“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官敢理旧账”的政治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三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狠抓整改落实,坚决以高质量成效向省委、省委巡视领导小组、省委巡视办及省委巡视组交出满意答卷。

王胜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细抓到位。

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剖析根源,完善机制制度,不断提升整改实效。

三要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亦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凌传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志勇分别就有关巡视整改工作作部署。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四套班子秘书长、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和各巡察组组长,市直和中直、省直驻云浮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云浮新区、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主要负责人等。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