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 进驻情况

云浮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石都清风 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十一轮巡察采取“一托三”方式,从11月9日起陆续进驻市财政局等12个单位开展为期约80天的巡察了解工作。

     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监督检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监督检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了解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以及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各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受理举报电话,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受理举报信箱:云浮市005号信箱(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六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进驻单位及联系方式

调整大小 图片1.png 

                                                                                                      中共云浮市委巡察办

                                                                                                        2020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