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 进驻情况

云浮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巡察公告

来源:云浮市委巡察办 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监督,云浮市县两级组织换届风气巡察组,就辖区内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陆续进驻的时间为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

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突出“两个维护”,重点围绕“三个聚焦”特别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督促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要求,以及我市“五提升一稳定”目标要求。巡察组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直接深入到镇、村,重点了解换届责任落实、换届政策实施、换届纪律执行以及工作作风等情况,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进行全程监督。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受理举报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及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

特此公告

 

                       中共云浮市委巡察办

                             2021年1月5日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