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 进驻情况

云浮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郁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根据云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3月25日上午,云浮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郁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贵兴主持,云浮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蔡春仙、副组长陈土荣、梁锦裘同志、巡察组其他成员及我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前,云浮市委第三巡察组与我院班子成员召开见面沟通会,通报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蔡春仙组长作巡察动员讲话,就这次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工作方法工作方式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全面做好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政治巡察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好市委巡察工作。三要切实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对标“六大纪律”,自觉做到“四个不允许”,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取得实效。

随后,梁贵兴检察长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他强调,院党组一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落实巡察组的部署要求,切实把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为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并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征求参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有关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投票。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