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 进驻情况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郁南法院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9日,云浮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郁南县人民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郁南法院班子成员、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png

 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梁文成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明确本轮巡察的目的意义、工作内容、开展方式以及总体安排和要求。他指出,郁南法院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聚焦”要求,不断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围绕“四个落实”,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重点。聚焦所承担的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有力有效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自觉担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巡察前自查的问题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同时通过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做好巡察后勤保障等方式,全面配合协调,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郁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展云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郁南法院将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成果。同时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郁南法院工作信息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抓严抓实审判执行、党风廉政、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助力建设平安云浮、法治云浮。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