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 部署情况

六届云浮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浮发布 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六届云浮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市委第十一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云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凌传茂传达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市委第十一轮巡察任务分工安排。云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志勇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县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节点之年,要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坚韧毅力,忠诚履职、真抓实干,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内涵和重点。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握“发现问题”这一巡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生命线,站位要高、聚焦要准、研判要实、方式要活,不断提升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

       ◆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各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建设,严守“两个不”职责边界和安全底线,严明纪律作风,锻造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巡察队伍。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