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郁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交流会暨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郁南县纪委监委 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郁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r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交流会暨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jpg

3月25日,郁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交流会暨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各派驻机构及各镇纪检监察干部近70多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和培训班。

initpintu_副2.jpg

在学习交流会和培训班上,4名同志根据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以及围绕审查调查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当前案件查办中存在的问题和技巧等进行了解读和讲授,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对提前汇总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上遇到的难点、疑点等60多个问题进行解惑释疑,详细分享了审查调查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该期学习交流会和培训班,是郁南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的一次创新性学习交流培训。通过会前征询问题、会中解惑释疑、会后及时回访“三举措”,深化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交流培训,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