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云浮市郁南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郁南县委巡察办 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专项巡视巡察统一部署和市委、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郁南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从8月31日起,进驻东坝、通门、历洞、大方等镇及其下辖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为期约60天的政治巡察。

本轮巡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重点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部署,履行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农村集体“三资”的监管责任等情况,一是检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二是检查监督机制运行情况,三是检查集体资金管理情况,四是检查集体资产管理情况,五是检查集体资源管理情况,六是检查一体推进“三不腐”情况,以及县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受理关于在落实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以及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各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受理举报电话,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接访地点:各进驻单位巡察组接访室;邮寄地址:郁南县都城镇工业大道62号中共郁南县委巡察办,邮编:527199。(各巡察组联系方式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郁南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进驻单位及联系方式


 图片.jpg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