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郁南县纪委监委:多形式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郁南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近日,值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县纪委监委结合国家安全教育与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下沉一线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县纪检监察干部既当“宣传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派发国家安全教育、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举报、信访举报指南、正风反腐等宣传单张,也当“讲解员”,面对面和群众交流,耐心解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和办理权限、信访举报途径方法等知识。同时,通过设立展板公布纪检监察机关的来信来访地址、举报电话、举报网站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据悉,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4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0个(次)。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