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郁南县举行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委宣传部 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郁南县举行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培训班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实现郁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委书记梁子财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调整大小 IMG_4992.JPG

梁子财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带头坚定对标,认真贯彻落实,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进郁南高质量发展。二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奋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做到信念过硬;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做到政治过硬;在担当履职上作表率,做到责任过硬。三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正风抓惩腐,强化制度促长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增强纪律意识,争当勤政务实的实干者,为我县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生态之都、宜居之城”当好尖兵。

培训班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梁世军传达全省第二十期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和云浮市第八期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进主持培训班,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执纪审查调查情况,归纳总结了党员干部5类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政商之鉴》、《欲海沉沦》两部警示教育片。县四套班子成员,县人武部主官,县法院代院长、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上级驻郁南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培训班。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