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郁南县纪委监委:全覆盖式进村入户抓好疫苗接种动员工作

来源:委宣传部 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近日,为加快我县疫苗接种,建立免疫“防火墙”,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效能,迅速组建7个志愿服务队分别奔赴都城镇城南社区、承平村委;宝珠镇大林村、大用村、庞寨村开展“地毯式”疫苗接种动员工作,切实推动疫苗接种进村入户。

调整大小 新闻图片.jpg

“我都67岁咯,害怕打疫苗有副作用,所以迟迟不敢去,现在听了你们的宣传,我清楚了,下午我去打!”家住城南社区的梁大爷,在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下,放下了思想包袱,在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陪同下到医院接种了第一针疫苗。

 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工作,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入户。既做奔跑一线的“登记员”,挨家挨户排查,认真细致登记,对已接种人员、未接种人员、禁忌接种人员底数清楚,信息精确,建立台账每日汇总、动态跟踪;又做疫苗接种“服务员”,帮助出行困难群众联系车辆、来回接送等;同时也做疫情防控“宣传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解答接种疑问,协助群众扫描“葵花码”录入核酸检测信息等。

“我们辛苦点没关系,因为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是值得的。”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如是说。自8月14日起,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走访动员工作,至目前,共安排31车次发动706名群众接种疫苗,引导扫葵花码注册信息1497人。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