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郁南县纪委监委:用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委宣传部 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郁南县纪委监委合唱队喜获县直机关组三等奖!近日,“薪火传郁南,奋进新时代”——郁南县百花齐放庆华诞歌咏比赛结果出炉。

调整大小 123.png   

据了解,此次歌咏比赛共24支队伍参加,采用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环节开展比拼,各参赛队伍围绕比赛主题,把最美的赞歌献给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在比赛中,县纪委监委合唱队以饱满的精神、铿锵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感,唱响了新时代从严治党的主旋律,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参加歌咏比赛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能够参与歌咏比赛,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我感到非常的自豪,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内心深处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