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平台镇召开新一届党委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平台镇党政办 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8月3日上午,平台镇召开新一届党委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就接下来如何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804172739.jpg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也是对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指出,面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镇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二要推进基层正风肃纪反腐,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提高干事创业热情,盯紧目标、务实重干、担当作为、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平台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下一步,平台镇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穿于镇村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平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