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郁南县纪委监委:闻“诉”而动还群众“放心路

来源:委党风室、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太好了,这个窄巷子的路灯装好了,路面也平平整整,所有摊档也规范摆卖,晚上我们出行不再黑漆漆的,感到安全很多。”家住都城市场附近的黄姨高兴地说。

 据了解,今年6月份,郁南县纪委监委收到群众反映“郁南县都城市场边有一小段窄巷子,有人在道路中间竖起柱子搭建铁棚严重阻塞交通,要求迅速解决”的诉求。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00000_副本.jpg

                                                              该图为整治前后对比图

 接诉后,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核查组连夜对该群众所反映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亲自组织县住建局、都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前往都城市场实地察看周边环境和通道,共同研究如何整治市场周边环境的问题。经过1个多月的升级改造,都城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成效明显,影响群众出行的道路全面升级改造完成,配套安装好路灯,排水、排污、拥堵等问题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有效消除了群众出行的安全隐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们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实做细信访工作,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以实际行动暖民心。”郁南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如是说。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