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郁南县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郁南县纪委监委 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郁南县纪委监委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岗位:综合岗位

(二)人数:1人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性别:女性1名;

2.年龄:18至30周岁(1991年8月31日至200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3.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4.户籍要求:具有郁南县户籍;

5.遵纪守法,刻苦耐劳,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心理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确保能胜任岗位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接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经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或者被强制戒毒的;

4.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本人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6.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秘密、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受到法律制裁、党纪政务等处分的;

8.现役军人;

9.在校学生;

10.其他不适合从事纪检监察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工资福利

待遇从优,具体资薪面谈。

四、招聘办法与程序

(一)招聘办法:采取报名、资格审查(含政审)、面试、体检相结合的方式,由郁南县纪委监委组织实施。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由2022年9月8日至9月22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下载附件《郁南县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将《郁南县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个人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征信记录等资料扫描件及近期免冠1寸彩色电子照片等资料发至指定电子邮箱(文件名统一为“郁南县纪委监委+姓名+手机号码,邮箱地址:gbs2740@163.com)。邮件发送后请电话联系邮件是否发送成功(联系电话:0766-7592740)。

2.资格审查:严格按照招聘的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面试对象,郁南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在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向应聘人员说明理由。

3.面试:报名资料经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于报名结束后一个月内组织统一面试。应聘人员在面试前需提供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证件原件进行现场审核。证件、证明不齐全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场参加面试。

4.疫情有关规定:应聘人员在面试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在面试当天应须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自觉配合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超过37.3℃的考生,在临时医学观察点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仍不正常的,不允许进场参加面试。

5.体检:面试合格后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自行负担,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郁南县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郁南县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疫情防控承诺书》

20220908.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中共郁南县纪委

                                                                                                                                2022年9月8日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