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浮市郁南县:抓实抓细巡前培训
高效推动巡察工作

来源:郁南县纪委监委 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郁南县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近日,郁南县举办专题巡察业务培训班,邀请有实战经验的各巡察组长现场授课,抓实抓细巡前培训,高效推动巡察工作。

培训班主要围绕提高巡察政治站位、巡察工作流程、巡察重点内容、巡察报告撰写等方面,结合生动典型案例开展针对性教学,着力提升巡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技能,锤炼过硬本领,为即将“出征”巡察队伍集中“充电蓄能”。

此轮巡察将对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县妇女联合会党组、县水务局党组等5个党组织开展为期50天的政治巡察。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下级部门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十四届郁南县委第轮进驻单位及联系方式

旋转 十四届郁南县委第三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jpg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