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
深学笃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近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中医院副院长邓荣庆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再次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县委宣讲团成员邓荣庆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宣讲主题,从“上篇·背景与主题”“中篇·内涵与精神实质”和“下篇·学习贯彻与要求”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引向深入,不折不扣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郁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服务中心,做深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坚持全面从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弘扬好作风,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持政治巡察要求,高质量推进新一届巡察全覆盖,坚持完善机制,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自身建设全面过硬。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 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抓实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着力提高日常监督检查、处置问题线索、运用纪法规定等能力。坚持严管厚爱,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尽责,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随后,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会,会上3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