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大王山国家森林公园清风园简介

来源:郁南县纪委监委 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清风园简介

清风园.jpg

2017年,郁南县纪委在大王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依托公园原有的资源,建设了清风园,春风化雨般传播廉洁理念丰富干部群众的廉洁文化生活,营造尊廉崇廉的廉洁文化氛围

清风园由正气亭、清风长廊和“十德”文化宣传牌组成

正气亭在六角圆柱悬挂“正气”内容警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时刻守住清廉,正气修身,严于律己。

清风长廊展示汉字里的廉洁文化、廉洁漫画、廉洁警句等,展现形式丰富多彩,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盛宴。

十德”文化宣传牌,释义“仁、义、礼、智、信、忠、孝、节、勇、和”十德文化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清廉修身、廉洁齐家。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