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郁南县殡仪馆原馆长余永中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郁南县纪委监委 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日前,经郁南县委批准,县纪委监委对郁南县殡仪馆原馆长余永中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余永中违反廉洁纪律,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公款大吃大喝;涉嫌挪用公款、贪污公款犯罪。

       余永中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违背党的宗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郁南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县监委委务会会议审议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余永中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涉嫌犯罪款项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版权所有(c) 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中共郁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郁南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

备案序号:  粤ICP备2020108865号-1